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忙碌的一天,疲累的一天,值得的一天

六时正,睁开眼睛,虽然不是很清醒,但头脑已在思考,是否去参加,应该说是完成十公里的赛跑?不断给自己借口说太累和不舒服,我怕达不到自己的目标,因此不想去比赛。纯粹是个人赛,毕竟对手是自己,希望能在五十分种内完成。会很棒吗?听了其他队员的目标,我的,其实是太差了。洗刷好后,喝了杯茶和两块面包,赶着去巴士亭...细节就不多说了
好了,比赛结束了..在五十五分钟内完成。会很棒吗?其他队员们都在四十五分钟内完成,这也太惊人了吧!四位在前十名,其中一位还是冠军!!开心的是,我找到了一直在寻找的队伍,真的要认真地和他们练习,向他们学习,他们做得到,我也能!!对吧?



       
午觉后就往IVP比赛去了。又是大开眼界的画面。队员都在比赛的第一。也见识了新加坡全国第一。他竟然能超越其他对手仅仅三分钟。神!
 steeplechase winner

supporters
机会,朋友,目标,一切都摆在眼前。我要努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